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弘高成功摘帽 5月11起股票名称恢复为弘高创意

2018-05-10 10: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志伟

    本报记者 张志伟

    2018年5月9日,弘高创意披露了关于《关于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报告显示,弘高创意5月7日向深交所提交的关于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批准,5月10日弘高创意股票交易自开市起停牌一天,自11日开市起,“*ST弘高”将变更为“弘高创意”,证券代码002504,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弘高创意内部人员称,从2017年5月3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至今,历时一年零6天的时间,弘高创意在经历了挫折后成功完成了规范、深蹲、预备到再次起飞的完美跨越。

    据相关资料显示,一直以来,基于大数据应用互联网工业管控平台,智慧生态型的建筑装配化与装饰装配化是弘高服务生态闭环与资本,服务,项目,风控,闭环的战略出口。从2016年下半年起,弘高创意就开始着力调整战略部署,采取强化优质客户目标及重点项目筛选的转型策略,重点跟进国家战略投资布局及地产新生态,如雄安新区、特色小镇、产业园区、新型智慧城市即城市综合体、既有建筑改造等业务,制定新的客户评选机制,在完善服务原有优质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发渠道型、战略型新客户,放弃部分非优质客户及项目(特别是风险系数高的垫资类项目的签约及实施),并加强营销团队的建设,加强设计、施工协同配合,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客户目标转型及项目优选的战略为弘高创意未来发展储备了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奠定了弘高创意对大客户、渠道客户及战略客户的服务能力。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弘高创意在手订单量充足,既已摘帽成功,未来业绩更会节节高升,值得持续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