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焦作万方第三大股东再度举牌 大股东争夺战白热化

2017-11-10 01:21  来源:证券日报 刘斯会

    第三大股东再次举牌

    11月9日,焦作万方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和泰安成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焦作万方股份。

    上述权益变动前,和泰安成持有焦作万方1.19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0%。权益变动后,和泰安成累计持有焦作万方1.79亿股普通股股份,占焦作万方总股本的比例为15%。

    在此之前,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11月8日期间,和泰安成已经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净买入焦作万方5961万股股份。

    举牌前,金投锦众、嘉益投资、和泰安成占焦作万方的股权比例分别为16.41%、15.64%、12.63%,而和泰安成再次举牌后,三方持股比例进一步缩小为16.41%、15.64%、15%,可谓势均力敌。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股权争夺战中,和泰安成加入的时间最晚,和泰安成在上述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焦作万方1.05亿股普通股股份,占焦作万方总股本的比例为8.7749%,该次股份转让已于2017年10月31日完成过户登记。

    同时,和泰安成在上述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累计买入焦作万方股票7421.7亿股,占焦作万方总股本的比例为6.23%。

    面对如今的再次举牌,和泰安成表示,公司认可并看好焦作万方的未来发展前景,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增持焦作万方股份,以获取上市公司股权增值带来的投资收益。“此次权益变动后,和泰安成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