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牵头制定24条政策 强化政银企对接营造良好金融信贷营商环境

2018-11-28 20: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全面深入了解我市最新出台的支持政策,11月28日,天津市召开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对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牵头制定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实施意见》24条政策深入解读,并通报了近期天津市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工作安排。全市民营企业代表、相关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保监局筹备组、天津证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对24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营造金融服务环境安排进行了通报。

    参会的金融机构一致认为24条政策内容全面,措施有力,为天津市金融支持民营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坚定了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的信心,对助力天津市民营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24条政策要求,真正做到对民营企业一视同仁,扎实推进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工作。政银企三方形成合力,主动作为,以稳贷为首要任务,调整考核和业务模式,完善容错和尽职免责机制,做到敢贷、愿贷、会贷,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信贷营商环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