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全面提速电动战略扩建补能体系 奔驰携27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23-08-27 17: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龚梦泽

    8月25日,主题为“智享蓉城 驭见未来”的2023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2023成都车展将持续10天,共有129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近1600辆。

    此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覆盖燃油、纯电及插电混合动力的27款星徽座驾登陆。具体来看,源自EVA纯电平台的4款车型——纯电EQS、纯电EQE、EQS纯电SUV、全新EQE纯电SUV齐聚一堂;梅赛德斯-AMG及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亦携全新梅赛德斯-AMG纯电EQE534MATIC+、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亮相。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BSUV活力上市,助力新生代客户探索充满万变可能的多彩生活;全新EQE纯电SUV领衔的新能源家族集结登场,以多品牌的电动化阵容,为中国客户提供丰富的豪华新能源产品选择。”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毕立思表示:“历经7代传承,SL车型不断塑造着人们对于豪华跑车的认知与向往,是举世公认的经典传奇。全新梅赛德斯-AMGSL634MATIC+是首款由AMG独立研发打造的SL,它将SL的优雅动感与AMG的性能基因完美融合,并首度开启‘匠心高定’服务,为中国客户打造个性专属的性能豪华座驾。”

    承袭SL家族70余载积淀,全新梅赛德斯-AMGSL634MATIC+于本次车展上市,售价1,999,800元。作为梅赛德斯-AMG第四款独立研发的车型,全新AMGSL63打造的AMGM177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协同AMGSPEEDSHIFTMCT9速变速箱,可迸发430千瓦(585马力)、800牛·米的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仅3.6秒。

    另外,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BSUV携5款细分车型上市,以持续进阶的时尚美学、智能科技与驾控表现,为新生代客户提供拥抱万变生活的快意之选,售价311,900元-367,900元。新一代GLBSUV延续轮廓分明的越野设计风格,座舱内配备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全景式滑动天窗、天鹅绒脚垫等豪华配置。GLB220车型则搭载带48伏智能电机的2.0T四缸发动机,同时,升级标配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及可配备达到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在提速‘全面电动’战略背景下,梅赛德斯-奔驰基于当下客户需求,以‘油电双行’的产品矩阵和不断升级的体验生态,为中国客户塑造丰富多元的可持续豪华出行体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表示,随着充电功率高达480kW的首批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充电站在华启动建设,全球首家超级充电站将于今年10月在成都投入使用,其余站点也将于年内陆续登陆北京、深圳等核心市场。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