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主打车家智能互控 启辰T60上市售8.58万-11.88万元

2018-11-17 07: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T60以"高品质智趣SUV"的口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58万-11.88万元,共有7款车型。东风启辰T60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拥有全维智趣科技、星航科技设计、精良合资品质三大优势;不仅能满足用户的交互智趣,还创造出用车生活贴心的小惊喜。

1.jpg

    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东风启辰T60代表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趋势,他兼具优秀体魄加强健大脑,凭借"三大超能力""两大魅力点"以及八项同级领先优势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启辰T60将成为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在SUV市场上取得亮眼成绩。"

    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达111367辆,同比增长4.9%。截止到10月底,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的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4%。此外,作为智能SUV中的代表,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分别达到了80%和74%。产品高开通率,意味着东风启辰引领中国汽车消费从过去的"高质价比"向着'高智价比'进化,持续深化市场智能化趋势。

    据了解,东风启辰T60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英菲尼迪ESQ同平台研发,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从外观、内饰材料到安全、娱乐配置、发动机系统等,东风启辰T60零部件均采用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同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甚至与高端品牌采用同品牌供应商,甄选最上乘品质。

    为了消费者能够轻松畅享高品智生活,东风启辰T60还推出"智趣无忧终身服务计划"。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受"低门槛·轻松购车""免费送·智趣用车""终身保·无忧养车"三重特惠。

    事实上,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新生代智活族,是智能科技带来社会变革的见证者,喜欢与家人一起享受新鲜乐趣。他们对车辆的需求已经不止是一辆高品质的汽车,而是一部聪明有趣、智联世界的生活伙伴。动力方面,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