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汉腾X5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0.98-11.98万元

2018-11-17 07: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1月16日,汉腾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汉腾X5EV,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0.98-11.98万元。

1.jpg

    汉腾X5EV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更凸显年轻、动感。续航方面,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在60km/h等速续航达330公里,综合续航252km,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充电80%,60分钟可充满电池。

    相比于汉腾X5普通版,汉腾X5EV在外观上要更加强调年轻化,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燃油版六边形中网被星空前格栅所取代,渐变效果的点阵样式让车头看上去更个性、年轻,跟容易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而得益于汉腾X5EV中网采用的封闭结构,以及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镂空设计效果,光靠脸谱就能辨别出它纯电身份。

    尺寸方面,汉腾X5EV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属于同级主流水平。X5EV内饰的设计很有德系风格。中控台由粗壮适中的镀铬装饰区隔开,层次分明,仿木纹饰板萦绕在中控台上方,它将车内的高级和沉稳突出得恰到好处。做工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量采用了皮革缝线工艺,在同级中比较少见,用料十分考究。

    配置方面,汉腾X5EV采用旋钮式换挡,并且还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很有科技感。其他配置方面,四门一键升降、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而旗舰版车型还配有HUD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移警示等,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此外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在60km/h等速续航达330公里,综合续航252km,在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即可充电80%,60分钟可充满电池。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