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午评:两市震荡整理沪指涨0.03% 券商股强势崛起

2019-02-22 11:31  来源:新浪财经

    2月22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早盘受黄金、白酒概念股杀跌影响,三大股指惯性走低,盘中券商股的强势崛起,各大股指相继走高并翻红,创指一度大涨近1%,市场人气有所恢复,资金做多意愿明显增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752.73点,涨0.03%,深成指报8460.57点,涨0.10%,创指报1422.22点,涨0.69%。

    从盘面上看,券商、知识产权保护、通讯设备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养鸡、超级品牌、黄金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券商股强势崛起,领涨两市,华鑫股份涨停,中信建投、中国银河、国投资本、华林证券、长城证券、东方证券、南京证券、光大证券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通讯设备板块走强,表现活跃,亿通科技、特发信息、路通视讯涨停,广和通、北讯集团、福日电子、北讯集团、网宿科技、南京熊猫、中际旭创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

    1、央行今日开展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到期逆回购,实现净投放400亿元。

    2、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1月70大中城市中有58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去年12月为59城。

    3、福建省正酝酿加推“66条实施意见”(即《福建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的升级版,持续提升闽台经贸合作畅通程度,为两岸经济合作制度化、打造两岸共同市场做出积极有益的实践探索。

    4、记者在上海外高桥码头看到,运载着首批特斯拉Model3的滚装船“晨蝶号(MorningCindy)”已经抵达上海。从上海海关获悉,该批特斯拉共1837台进口特斯拉汽车,其中1600多台为首批登陆中国的model3车型。

    市场观点:

    山西证券认为,在调整阶段市场赚钱效应不突出,投资者需耐心等待。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企业经营与盈利状况的逐步改善,投资者也不必太过杞人忧天,A股资产的性价比已经开始凸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