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05% 养鸡概念股领涨

2019-02-21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2月21日消息,昨日两市延续震荡走势。早盘指数一度在农业板块带动下上行,午后指数下探回升,尾盘三大股指均顽强翻红,两市合计成交49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量,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759.94点,跌0.05%,深成指报8467.15点,跌0.07%,创指报1405.52点,跌0.20%。

    从盘面上看,养鸡、大飞机、柔性屏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种植业与林业、赛马概念、粤港澳大湾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部署推动家政服务增加供给。

    2、科创板推进工作迈入新的阶段,各家券商已经着手进行了项目储备工作。

    3、中国正考虑下调2019年分布式、地面光伏发电的基准电价。

    4、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人民币汇率不会作为工具来应对贸易争端。

    5、财政部:对高校学生公寓免征房产税。

    6、国家主席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强调太空探索永无止境。

    7、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8、三全食品回复深交所称,封存相关疑似产品灌汤水饺共计24127件,价值217万。

    9、美联储今年考虑结束缩表,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涨。

    10、美油收涨1.5%,创今年迄今新高,黄金期货价格再创10个月新高。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市场短期震荡加大,前期缺口位置将稍作休整,但整体走势依然偏强。从整个2月份的时间窗口看,仍然有利于反弹深入推进,投资者对春季行情的强烈预期以及外资持续买入对场内资金的带动都起到了重要作用。申万宏源认为,市场短期仍具上行动能,但由于目前反弹速率过快,也不建议投资者仓位过重,从中长期基本面的角度来看,宏观经济数据仍需反复验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