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20% 养鸡概念股领涨

2019-02-20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2月20日消息,昨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在证券、保险等板块的拉升下震荡走高,盘中OLED板块跳水午后,题材股分化加剧,三大股指持续下探,临近尾盘,大盘有所企稳,沪指顽强翻红,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两市成交量超6000亿,再创反弹新高,今日两市小幅高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761.06点,涨0.20%,深成指报8443.98点,涨0.04%,创指报1406.99点,涨0.07%。

    从盘面上看,乳业、养鸡、种植业与林业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仪表仪器、小米概念、芬太尼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2019中央一号文件出炉,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

    2、刘鹤将于2月21日至22日在华盛顿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3、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40亿元人民币。

    4、4+7”带量采购上海配套政策落地,未中选品种不受“一品两规”限制。

    5、新西兰总理表示,华为从未被排除在新西兰5G网络建设之外。

    6、中国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20.66万,环比增加9.25%。

    7、阿里巴巴入股中金公司,持有其H股比例升至11.74%。

    8、国风塑业六连板提示风险:无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的PI膜产品销售。

    9、美股小幅收涨,迅雷涨近19%。

    10、国际油价连涨6日,继续创三个月以来新高,黄金期货续刷去年4月份以来新高。

    机构观点:

    分析人士指出,从近日盘面来看,一方面,由于市场参与意愿渐升,成交量方面有所放大,相较此前,资金净流入规模也有了较为明显的增长。另一方面,自阶段低点以来市场已累积一定升幅,随着行情的纵深扩展,市场主体间分歧也有所加大,在行情行至此前阻力位附近,资金做多意愿已不如此前坚决。不过,当下市场中其实也不乏热点板块和概念。此前OLED、5G等争奇斗艳,吸引不少投资者注意。不过反弹行至当下,投资者更为关注的其实是热点方面的持续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