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新三板 > 正文

1919上半年营收17.16亿元 欲开启新一轮扩张

2020-09-03 17: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近日,新三板公司壹玖壹玖(下称“1919”)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1919在1-6月实现营收17.16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

    今年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与酒类相关的消费场景受到冲击。疫情突发及防控期间,1919各地门店根据疫情管控规定进行了阶段性暂停营业或者缩短营业时间,销售因此受到了较大影响。但随着疫情缓解,公司复工复产进程的展开,到6月份1919营收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0%水平。

    进入下半年后,1919线上线下业务全面恢复正常,并于8月开始启动新一轮扩张。

    8月7日,“1919隔壁仓库”全国巡回路演首站在青岛开启,随后紧锣密鼓地在泉州、杭州、广州、昆明、成都、上海等地陆续展开,希望通过向同行和下游输出新零售系统性支持,为传统酒饮供应链注入互联网技术和创新智慧化服务,并为中小酒商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转型解决方案。

    按照规划,隔壁仓库未来将覆盖全国90%以上地市县,帮助传统酒商依靠1919的品牌、

    数据、管理等赋能,形成线上线下、B端C端兼而有之的业务形态,从而实现全渠道的新零售转型。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