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与工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08 00:03  来源:证券日报 昌校宇

    本报记者 昌校宇

    11月5日,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董事长徐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隋强,中国工商银行高级业务总监熊燕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陈四清表示,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对于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中国工商银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聚焦国家所需、运用金融所能、发挥工行所长,持续升级综合化科创金融服务,主动开拓更多务实合作领域,积极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徐明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的具体举措,也是合力构建覆盖中小企业全链条金融服务体系的有益尝试,希望各方同心协力、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普惠金融的新路径、新方案。

    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与工商银行将持续深化合作,努力开创商业银行与资本市场协同发力、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双轮驱动的良好局面,更好服务国家战略转型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