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创业板 > 正文

通行宝成功登陆创业板 上市首日股价上涨10.49%

2022-09-09 16: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曹卫新

    9月9日,江苏交控旗下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通行宝)正式登陆创业板。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上涨10.49%,报收于20.75元/股。

    近年来,通行宝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研发推出一批“引领行业方向、推动交通变革、颠覆传统模式”的科技创新成果;推进转型升级,“云网边端”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形成一批行业级解决方案走向全国,抢占“数字经济”发展主赛道。

    与此同时,公司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构建了“云网边端”数字“新基建”技术底座,研发以“六朵云”为代表的数字科技产品,开创了高速公路“云”纪元;研发SD-WAN组网技术,实现江苏高速全覆盖组网,入选智慧江苏十大标志性工程。公司还研发边缘计算设备,使云技术在物理空间与应用深度上进一步延展,促进了云网融合,提升了计算速率,真正实现核心技术“以我为主、自主可控”。多方共同努力下,公司成功登陆A股,成为全国ETC发行服务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谈及未来的规划,公司方面表示,在“交通强国”战略背景下,通行宝公司将发挥江苏交控系统“数字经济”链主企业作用,协同数研院和感动科技,全面实施“1355”发展战略。全力建成全国知名、行业领先的智慧交通产业互联网企业。聚焦三商定位,把公司建设成为智慧交通领域有带动力的供应商、产业互联网领域有影响力的运营商、智慧车生活领域有竞争力的服务商。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