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创业板 > 正文

易点天下今日正式登陆创业板

2022-08-19 16: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殷高峰

    8月19日,易点天下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并在西安举行云上市仪式。

    易点天下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秉持“科技让世界变得更平”的企业使命,坚持“技术驱动发展”的战略定位,把握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机遇,立足先发优势,构建技术优势,为跨境电商、工具应用和游戏等各行业5000余家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出海营销解决方案,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

    易点天下旗下拥有包括从一站式营销智能服务产品、AI创意产品,到BI决策、程序化广告平台等在内的完整营销科技矩阵,以数据和算法高效打通多源数据及媒体资源,实现数据全链路实时化管理和精准投放,帮助全球广告主快速实现广告投放效果最大化。

    易点天下的服务能力及技术水平也获得了众多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的认可,先后获得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2019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百项案例”,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与项目名单”,以及“2021年西安高新区小巨人企业”“2021年西安高新区独角兽企业”等荣誉。

    未来,易点天下将持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基于web3.0的新一代广告交易技术,深化以创意为核心的品牌广告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化。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