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创业板 > 正文

A股成交创3个多月新低 创业板又现20%涨停潮

2020-09-17 00:00  来源:证券时报电子报

    周三,A股整体小幅调整,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成交6843亿元,创3个多月来最低,不及高峰期的一半。其中沪市缩量更为厉害,仅成交2423亿元,为5月底以来最小成交量,只及高峰期的30%。盘面上,热点较为零散,整体表现为个股行情,汽车、煤炭、房地产、银行等前期涨幅较小的板块略显强势,生物疫苗、航空、消费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上资金净买入7.4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2.2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4.86亿元。宁德时代、中国平安、五粮液、比亚迪获得超亿元净买入,立讯精密、复星医药、伊利股份、牧原股份则被净卖出超亿元。

    创业板注册制个股周三表现抢眼,卡倍亿连续4个20%涨停,股价翻倍,在其强势的带动下,大叶股份、迦南智能、欧陆通、蓝盾光电、盛德鑫泰也逆市涨停,大宏立、天阳科技、蒙泰高新等涨幅超10%,仅康泰医学1股微跌1.97%。

    卡倍亿4个交易日翻倍,成为继天山生物之后,又一连板大牛股。盘后龙虎榜显示,参与的都是营业部游资,其中龙虎榜显示,银河证券和东方财富证券旗下营业部在卡倍亿交易中表现活跃。买一、买三为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和北京中关村大街营业部,分别买入2410万元和1105万元,买入前五席合计净买入5851万元。卖三和卖五则为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和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分别卖出1061万元和715万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净卖出3597万元。

    诚志股份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诚志汉盟工业大麻项目正按计划顺利建设中,规划年内投产,项目投产后诚志汉盟年处理工业大麻花叶的能力为2000吨,是目前全球较大的工业大麻加工提取基地和工业大麻产业综合体。

    该公司还介绍,公司可以生产高纯度CBD晶体(99.5%以上),还可以提供不含THC的广谱系油,并掌握规模化提取CBDV、CBC等十几种高价值大麻素的核心技术。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布局工业大麻上游种植与下游应用,如化妆品、食品等方面,相关客户正在洽谈中。

    诚志股份周三强势涨停,深股通专用席位同时为买一和卖一,分别买入3866万元,卖出2925万元,净买入941万元;买二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870万元;买三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664万元;而在福州五四路同一条街的东兴证券和英大证券营业部分别为买四和买五。买入前五席合计净买入3061万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净卖出1698万元。

    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信息显示,獐子岛近日将一批海底存货的虾夷扇贝抵押,从民生银行大连分行获得9000万元抵押贷款,受到市场关注,獐子岛周三开盘后直线拉升,快速涨停。从龙虎榜来看,机构云集买入席位。买一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380万元;买二、买三、买四为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东莞证券浙江分公司、中金上海分公司,分别净买入390万元、362万元、156万元。买入前五席合计净买入1514万元,卖出前五席合计净卖出825万元。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