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创业板 > 正文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 东方证券助力海晨股份首批上市

2020-08-26 17: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讯 8月24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仪式在深交所举行。备受瞩目的首批18只新股登陆创业板交易,其中,由东方投行承销保荐的海晨股份正式在深交所挂牌。

    公开资料显示,海晨股份是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以技术驱动和服务为核心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管理方案提供商。海晨股份于2019年6月份向证监会申报首发上市申请,其间经历了对监管机构多轮反馈意见的回复,东方投行用时一年成功协助企业完成发行上市。

    本次成功登陆创业板开启了海晨股份发展的新篇章,将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实现更大的跨越。

    东方投行原名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公司充分继承和发扬合资经营期间成功实践经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具有一流核心竞争力的精品投行。(施露)

(编辑 于德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