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江苏省期货业协会会长周勇:江苏省期货市场一季度营收同比增32%

2021-05-20 14: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讯

    5月20日,江苏省期货业协会会长、弘业期货董事长周勇在“2021中国化工产业(衍生品)大会LPG论坛”上表示,液化石油气期货期权是我国首个期货及期权同步推出的品种,在全球疫情蔓延、能源化工市场动荡局势下,LPG期货及期权为能源产业和市场注入了新气象和新活力,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市场风险的有效经济工具。

    他说,本次大会有助于在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引领化工能源行业深度参与衍生品市场,也有利于强化期货和现货端的市场监管,持续增强LPG期货市场的功能发挥。

    周勇介绍说,近年来,江苏期货市场在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着力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和要求下,整体实力不断增强,专业服务能力有效提升,目前有9家法人期货公司、180余家分支机构、7家风险管理子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2%和98%。更为重要的是江苏期货市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全面升级市场服务模式,着力为企业产购销提供实实在在的专家服务。

    周勇表示,未来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市场需求和实际问题为导向,深化产业服务,多措并举支持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中国LPG市场的国际影响力。(记者/王宁)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