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银河期货:金银存在上升动力

2019-01-17 06: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目前,市场认为美国经济或将出现下滑,因此,美联储应该停止加息,这与美联储公布的预期加息2次存在差距。若美联储明确表示将继续减少加息次数的话,则金银将存在更强的上升动力。

    中银国际期货:金价高位盘整

    受众多利好因素支撑,黄金连续第四周收涨,创下2018年10月以来最长周连涨。其中,美元走势疲软是支撑黄金上涨主因。然而,由于黄金近期上涨后有陷入停滞迹象,金价在1280-1300美元/盎司一带盘整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银行:黄金买盘需求变化不大

    近期,金价继续在1280-1300美元/盎司区间展开高位震荡,显示买盘需求并没有很明显。英国脱欧协议被否决之后风险情绪有所回落,市场认为除了无协议脱欧,“软脱欧”或不脱欧等结果都算是好消息。目前围绕英国脱欧最大的风险点是一天后的不信任投票,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可以挺过工党的不信任投票,则预期市场避险情绪会有所下降,黄金可能会承压。不过,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发言、德国GDP增速低于预期、德拉吉发表鸽派讲话等可能会支撑黄金,因此预计黄金仍将维持震荡,需观察后市英国脱欧情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