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贝莱德建信理财成功实现理财登记系统投资者信息直联

2022-11-28 21: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杨洁

    据中国理财网官网11月28日消息,近日,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贝莱德建信理财”)理财产品投资者信息直联项目顺利通过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以下简称“理财登记中心”)验收并成功上线,以便捷、高效、安全的方式,助力贝莱德建信理财实现理财信息的高效归集和系统对接的新突破。

    贝莱德建信理财高度重视直联项目开展,积极与理财登记中心沟通,组织业务及科技骨干迅速启动项目,克服疫情等阻碍,合理安排各项资源支持直联系统开发测试,在理财登记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经各方共同努力高质量地完成投资者信息直联工作。

    此次投资者信息直联的成功上线,将大幅减少以往手工报送投资者各类数据操作量,最大限度降低人为干预,完成从数据准备、审核、校验、发送、处理反馈等全流程工作。贝莱德建信理财认为系统直联工作有利于风险防范和数据治理工作的开展,从而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和数据采集效率,做到登记数据自动化处理、报送情况实时化监控。

    贝莱德建信理财将始终以投资者需求为核心,集合中外方股东优势,传承先进技术经验,秉持科技化、现代化理念,不断完善登记业务质量,高效开展理财登记系统后续的直联工作,全面提升理财登记报送管理工作效能。同时,理财登记中心紧扣“服务监管、服务市场、服务投资者”的职能定位,充分利用直联渠道,全面助力机构报送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在协助加强理财业务监管、促进理财业务规范发展等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编辑 何帆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