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恒丰理财获批开业 落户青岛崂山金融聚集区

2022-08-04 14: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吕东

    8月2日,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丰理财”)获得中国银保监会同意开业的批复。

    恒丰理财为恒丰银行首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青岛,业务范围涵盖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

    恒丰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部署落地实施、中国居民财富规模不断扩大,理财公司发展前景日益广阔。恒丰理财作为资产管理的生力军,将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使命,加快提升投资管理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客户服务能力、风险控制能力以及科技运营能力,以专业、稳健、可持续的业务经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介绍,恒丰理财下一步将构建恒仁、恒智、恒盈、恒信、恒惠“五恒”系列理财产品,涵盖固收类、混合类、权益类等产品类别,推出绿色金融、乡村振兴、海洋经济、ESG投资等多种特色类主题产品。

    未来,恒丰理财将以数字化发展为契机,以敏捷组织为载体,积极履行“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秉承以奋斗者为本的家和文化,以“立足青岛、齐鲁特色、区域突破、服务全国”为市场定位,以“收益领先、客户至上、产品多元、服务优越、风控完善”为经营目标,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绿色引领的一流数字化资产管理专业机构,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