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交银理财产品规模突破万亿元

2021-08-19 2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记者 郑馨悦

    8月18日,《证券日报》记者从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处获悉,该公司理财产品规模突破1万亿元,成为长三角地区首家产品规模突破万亿的银行理财公司。

    2019年6月13日,交银理财在上海揭牌成立。作为首批开业的理财子公司,交银理财于当年8月8日发行了行业首款符合资管新规的理财产品,对于全国理财业务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

    交银理财方面介绍,成立两年来,交银理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银行理财公司中率先发布了“中证交银理财长三角指数”,通过甄选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上市公司,打造全球资本配置长三角区域的价值之锚,从而引导理财资金投资指数成分股企业,助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2019年10月发布至今,该指数收益率为36.59%,超过同期上证指数18.51%。

    此外,交银理财积极服务母行财富管理战略,理财业务平均增速超过20%,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速。公司搭建了覆盖各类策略和期限的全货架体系,为投资者提供超过800款理财产品,累计服务投资者逾1000万人,累计为客户兑付投资收益逾130亿元。

    交银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品规模突破万亿的基础上,交银理财将不断深化转型发展,努力成为交银集团财富管理的头雁,通过凸显财富管理特色,让优质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客户,创造共同价值。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