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理财 > 正文

嘉实鑫和一年持有期分红近亿元 年化回报超8%

2020-11-11 20: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当前,攻守兼备、稳中求进的公募“固收+”产品为投资者赚得了不错收益。近日,记者获悉,由嘉实基金王茜管理的嘉实鑫和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成立不到一年来的净值不断创新高,已为持有人实现近亿元分红,年化回报已超8%。

    Wind数据统计,截至11月10日,嘉实鑫和A复权单位净值达1.0712元,成立来收益率7.12%,超越基准回报5.47%;年化回报达8.09%,创成立来新高。而且,成立来最大回撤仅为1.48%,为投资人提供了良好的持基体验。今年在10月份,该产品还进行了成立来首次分红,累计分红总额近亿元,每100万A/C类份额获得4.3万元/4.0万元现金分红。

    “固收+”实质上是固定收益和大类资产再配置。主要是在固收安全垫的基础上,灵活获取阿尔法收益。作为行业内从业时间最长的基金经理之一,王茜拥有18年投资经验,现任嘉实大养老板块联席CIO。“在资产配置层面上,跟我的长期中枢不会去做大的偏离。市场实际上一般会是处在常态化还有极值化的情况,常态化当中,因为市场是复杂的,很难说能够单纯通过资产配置去获取很确定的或者很稳定的收益,所以在一般的市场环境下,再通过资产配置做大的偏离,我一般来讲希望在不犯错的资配之下,通过各个类属的阿尔法,创造超额收益。”王茜表示,“因为市场一定会有极值的时刻,这个时刻一定是由于情绪过度的反应导致了恐慌也好,或者贪婪也好,最后造成极值点的形成,我可能是相对比较稳健的一个人,对极值点时刻的时候,我会选择逆行,我还是个挺能扛得住的人。”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