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2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唐人神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59.06%

2020-07-26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绿地控股:上海地产及上海城投拟转让17.50%股份

    振华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7日起停牌

    奥翔药业:所引战投不满足监管要求 终止前期定增方案重新申报

    奇信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新余市国资委

    唐人神: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59.06%

    沪市重要公告:

    绿地控股:上海地产及上海城投拟转让17.50%股份

    绿地控股(600606)公告:2020年7月24日,为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资布局结构调整,完善公司股权结构,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及上海城投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拟转让的股份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5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泛微网络:腾讯产业基金拟受让公司5%股权

    泛微网络(603039)公告:2020年7月24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韦锦坤的通知,韦锦坤与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简称“腾讯产业基金”)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韦锦坤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10,614,821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给腾讯产业基金。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协议转让需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过户手续。

    振华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27日起停牌

    振华股份(603067)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重庆民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民丰化工”)现有股东所持股权事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2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花王股份:与新疆水利达成战略合作

    花王股份(603007)公告:公司与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企业将以水利工程及配套项目的承接、施工等合作为契机,通过共同投资设立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为核心,大力拓展新疆等西部地区业务。

    奥翔药业:所引战投不满足监管要求终止前期定增方案重新申报

    奥翔药业(603229)公告:2020年3月20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关事项的监管要求》,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的战略投资者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经公司审慎分析并与中介机构等反复沟通论证,发行人本次非公开发行董事会决议确定的认购对象对于发行人而言不满足上述关于战略投资者的相关监管要求。因此,公司拟先向中国证监会申请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撤回申请文件,并将在修改和调整方案后尽快向中国证监会重新递交非公开发行的申请材料。根据公司新拟定的定增方案,公司本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000万元。郑志国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认购金额不超过10,000万元。最终认购数量为认购金额除以最终发行价格。

    万德斯:中标2.25亿元废水综合处理工程项目

    万德斯(688178)公告:公司中标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三矿区高盐废水综合处理工程总承包(PC)+运营项目,中标总金额约2.25亿元(含税),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9.08%。该工程新建整套矿井水深度处理设施,工程部分为235日历天,运营期为三年。

    申联生物:拟投资3.42亿元建设动物疫苗项目

    申联生物(688098)公告:公司拟投资3.42亿元,在兰州新区建设动物活疫苗车间和动物灭活疫苗车间,用于生产“动物灭活疫苗”和“动物活疫苗”两类产品,建设期限为2年。

    2020年半年度报告:

    奥特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61%

    奥特维(688516)公告: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1,133,421.66元,同比增长25.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245,296.37元,同比增长56.61%;基本每股收益0.49元。公司拟以2020年半年度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4.00元(含税)。

    减持:

    丸美股份(603983)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LCapital持有公司36,00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8.98%。因自身资金需求,LCapital计划采用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4,06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深市重要公告:

    华明装备:决定终止收购临沂鑫海新型材料股权27日起复牌

    华明装备(002270)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拟筹划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方式购买临沂鑫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对方就交易意向及后续安排无法达成一致,标的方尚缺乏就交易推进价值和风险进行全面专业判断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交易的意愿缺乏支撑,交易对方要求终止,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埃斯顿:与弘亚数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埃斯顿(002747)公告:公司与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弘亚数控”)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基于自动化领域具有互补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和共同成长的原则,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奇信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新余市国资委

    奇信股份(00278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智大控股及其关联人叶秀冬按照16.21元/股的转让价格,向新余投控合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7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智大控股将不可撤销的、无条件的永久放弃其未转让的剩余14.11%公司股份对应的表决权。若此次股份转让顺利实施完毕,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新余投控,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新余市国资委。

    *ST金洲:发布风险提示公司股价低于面值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金洲(000587)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十七个交易日(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24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晨曦航空: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晨曦航空(300581)公告: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含本数),用于新型直升机研发及小批量试制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南京润科、陕西民营发展基金,发行价格13.27元/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限售期为18个月。

    *ST节能:发布风险提示公司股价低于面值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节能(000820)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16个交易日(2020年7月3日—2020年7月24日)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一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中工国际:二季度国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为7.24亿美元

    中工国际(002051)公告:第二季度,公司国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为7.24亿美元。上半年,公司国际工程业务新签重要合同10个,新签合同额累计为7.69亿美元。第二季度,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为26亿元。上半年,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35.67亿元。

    平治信息:子公司与天翼电信签订ZN-M2终端采购合同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兆能与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签订了《ZN-M2终端采购合同》,合同的标的物为由深圳兆能生产和提供的型号为ZN-M2的终端产品,支持WiFi6技术,含税总价款为8050万元。

    2020年半年度报告:

    唐人神: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59.06%

    唐人神(002567)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78.96亿元,同比增长8.54%;净利润4.32亿元,同比增长859.06%。

    减持:

    楚江新材(002171)公告:持股比例6.84%的股东国家军民融合产业基金,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53.9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4%)。

    国林科技(300786)公告:同受伍朝阳实际控制的上海力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力鼎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该公司股份不超过4,624,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