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新洋丰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20-07-21 21: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今日重点公告:

    新洋丰: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亿纬锂能:子公司收到华晨宝马供应商定点信

    江淮汽车: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拟向关联方江淮大众进行增资

    药明康德(603259)公告:持有公司4.88%股权的WuXiAppTec(BVI)Inc.拟减持公司股权不超总股本的1%

    *ST毅昌:7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沪市重要公告:

    碳元科技: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碳元科技(603133)公告:公司一直以来合法合规经营,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截至目前,公司的产品没有直接出口至美国,且没有从美国公司引进核心技术、采购关键设备、采购重要原材料等。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本次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今创集团: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今创集团(603680)公告:公司关注到公司被美国商务部于2020年7月21日凌晨纳入实体清单。今创集团是合法经营的公司,相关合规性已通过国际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审核认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美国无投资项目,每年少量进口美国业务主要为可替代的配件产品,对美国技术不存在依赖性。本次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同时针对可能发生的市场风险公司也已做了相关准备。

    江淮汽车: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拟向关联方江淮大众进行增资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拟向江淮大众(江淮大众系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进行增资。完成后,江淮大众的总注册资本从20亿增加至73.56亿元。本次增资系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战略合作中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推进公司和大众中国投资的战略合作。

    上海天洋:拟收购泰盛科技65%股权

    上海天洋(603330)公告:公司拟以5,690.10万元收购烟台泰盛精化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上海天洋持有标的公司65%的股权。泰盛精化是高科技环保型胶粘剂生产企业,专业从事电子密封胶粘剂及工程密封胶粘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解决电子组装、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几大领域的客户在生产装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粘接及封装问题。公司此前的产品应用领域已经包括汽车内饰用胶、电子电器用胶等应用领域。泰盛科技在电子组装、新能源、汽车、安防、声学、智能穿戴、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等领域具有一定的市场及客户优势。

    恒瑞医药: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涉及药品HR18042片,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HR18042片是一种由非甾体类抗炎药艾瑞昔布和弱阿片类镇痛药组成的复方,拟用于中度至重度急性疼痛。

    安图生物:全资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安图生物(60365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分析仪,用于对临床分离出的微生物鉴定和药敏分析。

    精工钢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核准批复

    精工钢构(600496)公告:公司于7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文,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3,133,560股新股申请获得核准批复。

    君实生物:产品JS108获临试通知书

    君实生物(688180)公告:公司产品JS108(DAC-002)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药将开展治疗晚期实体恶性肿瘤的临床试验。

    2020年半年度报告:

    艾迪精密: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1.93%

    艾迪精密(603638)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0.94亿元,同比增长47.26%;净利为2.94亿元,同比增长61.93%。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华荣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5%到55%

    华荣股份(603855)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为1.17亿元到1.25亿元,同比增加45%到55%。报告期,公司订单饱满,产销两旺,其中:外贸收入维持高速增长,国内业务在二季度全面复工复产后快速增长。

    苏州科达:上半年净利润预亏1.2亿元至1.24亿元

    苏州科达(603660)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亏损1.2亿元至1.24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054万元。受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公司业务开展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同比出现下降;公司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及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推广,二季度经营情况环比已有明显改善。

    弘讯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0%至110%

    弘讯科技(603015)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77万元至2,848万元,同比增长90%至110%。报告期内,公司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全面落实2020年经营计划,大力开拓市场,推动降本增效,优化费用管理,实现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在防疫防护类物资需求增加的市场机遇下,充分发挥产品与技术优势,与下游注塑机、熔喷布机等机械设备制造商齐心协力,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从而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减持:

    药明康德(603259)公告:持有公司4.88%股权的WuXiAppTec(BVI)Inc.,拟减持公司股权不超总股本的1%。

    南卫股份(603880)公告:持有公司6.82%股份的股东徐东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32%。其中,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徐东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32%;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徐东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金证股份(600446)公告:持股10.01%的公司董事长赵剑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不超过17,208,809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深市重要公告:

    纳思达:拟收购奔图电子100%股权

    纳思达(002180)公告:公司拟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珠海奔图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奔图电子”)现有股东持有的奔图电子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2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紫光学大: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亿元

    紫光学大(000526)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不超过11亿元用于教学网点建设项目、教学网点改造优化项目、OMO在线教育平台建设项目以及偿还股东紫光卓远借款。

    *ST毅昌:7月23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ST毅昌(002420)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行的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净资产总额较低,公司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7月22日停牌一天,将于2020年7月23日开市时起复牌,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毅昌”变为“ST毅昌”;公司证券代码仍为“002420”;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千红制药:ZHB206注射液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千红制药(002550)公告:由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众红生物联合申请的一类新药ZHB206注射液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ZHB206注射液是用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长效治疗药物。ZHB206注射液相关核心技术目前已申请PCT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中京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中京电子(002579)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8,000,000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汉缆股份:中标4.2亿元南方电网合同

    汉缆股份(002498)公告:7月20日,南方电网公布了《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中标35KV~500KV钢芯铝绞线1个包,220KV交流电力电缆2个包,110kV交流电力电缆3个包,220kV交流电力电缆附件1个包,110kV交流电力电缆附件2个包。中标金额约4.2亿元,约占2019年营业收入的6.79%。

    北斗星通: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北斗星通(002151)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6,977,508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多喜爱:拟筹划对子公司以债转股方式进行增资

    多喜爱(002761)公告:公司拟在子公司层面引入外部投资者,以债转股的方式对子公司进行增资。公司拟选择浙江一建、浙江二建、浙江三建三家子公司同时作为债转股标的企业,引入债转股投资者,在标的企业层面实施债转股。预计本次债转股涉及子公司债务总规模为10亿元,对应浙江一建、浙江二建和浙江三建的债务金额分别为3亿元、3.5亿元和3.5亿元。本次债转股事项完成后,公司子公司可减少负债金额10亿元,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

    新洋丰:拟3至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新洋丰(000902)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高于13.5元/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0%-3.41%。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天海防务: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天海防务(30000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津重工与天晨船舶、新扬子造船作为联合卖方,同联合买方于近日签订两艘8000吨级载货船总承包合同,两艘船舶的合同金额分别为940万美元,总计1,88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5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31%。

    亿纬锂能:子公司收到华晨宝马供应商定点信

    亿纬锂能(300014)公告:近日,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收到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供应商定点信,具体合作事宜双方正在商洽中。

    达意隆:全资子公司获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达意隆(0022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宝隆包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获得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为:一般液态单元(啫喱类、护发清洁类、护肤水类);膏霜乳液单元(护发类、护肤清洁类),有效期限至2025年7月2日。

    贝肯能源:中标四川页岩气项目

    贝肯能源(002828)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中石油招标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公司在其所发布的2020-2021年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钻完井业务外包(二次招标)中标两只钻井队伍,合同价格20,975.41万元(不含税)。公司表示,首次中标四川页岩气公司合同对公司拓展市场具有深远意义。

    盈康生命:法定代表人、董事兼总经理去世

    盈康生命(300143)公告:公司法定代表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王蔚于7月20日凌晨在睡眠中突发疾病,不幸逝世。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ST中绒:经营范围拟新增实业投资等事项

    *ST中绒(000982)公告:公司经营范围拟新增“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与服务“。

    郑州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郑州银行(002936)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A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2020年半年度报告:

    金雷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1.88%

    金雷股份(300443)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7,002,692.48元,同比增长23.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077,994.14元,同比增长121.88%;基本每股收益0.75元/股。

    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永高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58%

    永高股份(002641)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00,588,276.50元,同比下降0.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469,877.42元,同比增长39.58%;基本每股收益0.25元。

    减持:

    宇信科技(300674)公告:持股2.07%股东华侨星城(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侨星城”)因其自身资金需求,拟减持8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180天内进行。

    欣天科技(300615)公告:持本公司股份28,557,36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26%)的董事刘辉先生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7%)。

    神宇股份(300563)公告:持公司股份4,74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01%)的股东周芝华计划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37,200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3%)。

    航天彩虹(002389)公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邵奕兴的一致行动人邵雨田、冯江霞、林富斌(合计持股比例1.99%)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88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9%)。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