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石油发行不超800亿元公司债券事项获批

2020-05-27 21: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中国石油:发行不超过800亿元公司债券事项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葛洲坝:签订逾115亿元海外合同

    工商银行:拟在境内市场发行不超900亿元的合格二级资本工具

    *ST美都: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或被终止上市

    科大讯飞:参股公司三人行5月28日将挂牌上市

    粤水电:子公司拟在广西投建风力发电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歌华有线:控股股东北广传媒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出资发起组建新公司

    歌华有线(600037)公告,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印发〈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出资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该事项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已于5月27日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中国石油:发行不超过800亿元公司债券事项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中国石油(601857)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其中,本次公开发行一年期以上公司债券面值总额不超过600亿元,本次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面值余额不超过200亿元。

    葛洲坝:签订逾115亿元海外合同

    葛洲坝(600068)公告,近日,公司与项目业主印度尼西亚IDHEI公司签订了印度尼西亚DATADIAN水电站一期工程EPC合同协议。印尼DATADIAN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1200MW,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水电站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运行等。合同金额暂定为16.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15亿。最终合同金额将在签订商务合同时确定。

    东方电缆:中标6.84亿元海底电缆总包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海缆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成为相关海上风电及油田群岸电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合计中标金额6.84亿元。其中,风电项目中标产品为35kV海底电缆及敷设;油田群岸电项目中标产品为220kV海底电缆和附件采购及施工敷设(PC)。

    健盛集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

    健盛集团(603558)公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57.82万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1.3398%。

    工商银行:拟在境内市场发行不超900亿元的合格二级资本工具

    工商银行(601398)公告,董事会决议批准公司在境内市场发行不超过900亿元人民币的合格二级资本工具,用于补充本行二级资本,并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ST美都: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或被终止上市

    *ST美都(000544)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公司股票自5月28日起停牌,上交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联明股份:拟5.82亿元收购联明包装100%股权

    联明股份(603006)公告,公司拟通过收购联明包装100%股权的方式,将联明包装的汽车零部件包装器具业务纳入上市公司体系,与公司现有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零部件供应链物流服务进行有机整合,从而提升公司作为汽车整车制造商配套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联明包装100%股权,交易对价为5.82亿元。

    中再资环: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再资环(600217)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召开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通过,审核意见为“申请人未能充分披露标的资产盈利预测的可实现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

    减持:

    艾艾精工(603580)公告,股东蔡瑞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236.85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13%。其一致行动人永磐企业管理、圣筑企业管理、圣美企业管理、巨城企业管理拟各减持不超过6.125万股,各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47%。即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蔡瑞美及其一致行动人涂木林等合计持有67.7%公司股份。

    省广集团(002400)公告,公司于今日收到控股股东广新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东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广新集团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5%。

    停复牌:

    联明股份(603006)、中再资环(600217)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