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石油发行不超800亿元公司债券事项获批

2020-05-27 21: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深市重要公告:

    科大讯飞:参股公司三人行5月28日将挂牌上市

    科大讯飞(002230)公告,公司的参股公司三人行5月28日将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持有三人行220.5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19%。

    润禾材料:拟斥资3亿元投建新项目基地

    润禾材料(300727)公告,公司与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投资3亿元,建设高端有机硅电子化学品及高端功能性纺织化学品项目基地。

    海印股份:与广东进出口商会签署《外贸战略合作协议》

    海印股份(000861)公告,公司与广东进出口商会签署了《外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外贸战略合作联盟。通过加强双方战略合作,为公司批发市场开拓外贸渠道,并链接“海印生活”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发挥项目协同共振效应。

    粤水电:子公司拟在广西投建风力发电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

    粤水电(002060)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项目框架协议书。平南县人民政府同意东南粤水电在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境内投资建设风力发电项目,项目计划总规模300MW,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东南粤水电将利用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贷款等进行投资。

    金莱特:预中标2.05亿元项目

    金莱特(002723)公告,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成为江西省九江市“长虹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整治及管线下地项目(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2.05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20.48%。

    富祥药业:上半年净利预增90%-110%

    富祥药业(300497)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17亿元-2.40亿元,同比增长90%-110%。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市场需求保持稳定增长。2020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约1100万元,对公司利润有所影响。

    岭南股份:联合预中标逾16亿元项目

    岭南股份(002717)公告,公司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东莞市东江下游片区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第二标段)的预中标单位,预中标金额16.08亿元。

    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爱康实业单一法人实体向法院申请重整

    爱康科技(002610)公告,控股股东爱康实业单一法人实体向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申请重整,希望在法院的指导和监督下,通过重整程序,全面化解爱康实业债务危机,同时最大程度保护全体债权人的利益。根据与之前主要债权人的初步沟通,各金融机构拟支持爱康实业重整。爱康实业集团系下其他关联企业不在本次申请重整范围内。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申请进入重整程序,公司实际控制权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华大基因:首次回购3057万元股份

    华大基因(300676)公告,5月26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26.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71%,最高成交价为117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09.1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3057.49万元。

    依米康:子公司签署1.28亿元总承包合同

    依米康(300249)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亿金近日与河北华西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买方)签署了《32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除尘脱硝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28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0.85%。

    天广中茂: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天广中茂(002509)公告,2020年4月9日至5月11日,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5月27日,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ST友谊:筹划重大资产出售

    *ST友谊(000679)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盛发置业100%股权、沈阳星狮100%股权、邯郸发兴100%股权,上市公司对大连盛发4.87亿元债权、对沈阳星狮10.86亿元债权及对邯郸发兴3.21亿元债权,转让给武汉信用投资集团。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剥离部分持续亏损的房地产业务,通过出售资产回笼部分资金。

    减持:

    国立科技(300716)公告,合计持股8.72%的股东东莞红土及一致行动人深创投、广东红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94.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2%。

    停复牌:

    *ST金宇(000803)、神雾环保(300156)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