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汇金公司转让光大银行19.53%股份给光大集团

2020-05-22 22: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光大银行:汇金公司转让公司19.53%股份给光大集团

    金发科技:美国某公司购买本公司KN95口罩订单将稍微迟延支付40%前期款项

    *ST工新:上交所决定自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京基智农:拟160亿元投资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深康佳A:向证监会申请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沪市重要公告:

    光大银行:汇金公司转让公司19.53%股份给光大集团

    光大银行(601818)公告,光大集团与汇金公司于5月20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汇金公司向光大集团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02.5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53%,每股交易价格为3.75元,目标股份交易价格为384.4亿元,光大集团向汇金公司发行159.5亿股股份作为对价。此次股权变更后,光大集团将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48.53%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旭升股份:拟19.2亿元投建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

    旭升股份(603305)公告,公司拟在宁波投资建设旭升高智能自动化生产工厂项目,经初步计算,项目总投资19.2亿元。项目拟开工时间为2020年7月,拟建成时间为2023年6月。

    金发科技:美国某公司购买本公司KN95口罩订单将稍微迟延支付40%前期款项

    金发科技(600143)公告,此前公司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公司向买方出售KN95口罩,订购金额9.75亿美元。本次采购订单约定,买方收到卖方提供的形式发票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应向卖方支付订单金额的40%的前期款项。公司于5月22日收到买方发来的函,买方因资金归集及大额支付流程,订单金额40%的前期款项支付将稍微迟延。公司已复函同意其迟延支付申请,并要求其尽快完成支付。

    东方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生物(688298)公告,公司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一个医疗器械注册证,涉及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截至公告日国内同行业已有约30多个产品取得了同类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

    *ST工新:上交所决定自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工新(600701)公告,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根据规定,上交所决定自5月2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若暂停上市情形未能消除,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华友钴业:拟定增募资不超62.5亿元用于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等

    华友钴业(603799)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2.5亿元,拟用于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年产5万吨高镍型动力电池用三元前驱体材料项目、华友总部研究院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际控制人之一陈雪华以及不超过33名特定对象。

    减持:

    华荣股份(603855)公告,持股3.76%的股东宏益博瑞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268.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

    浙江富润(600070)公告,公司副董事长江有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786.8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1%;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付海鹏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84.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4%。

    顶点软件(603383)公告,持股15.31%的股东金石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未来六个月减持不超7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圆通速递(600233)公告,持股1.23%的股东上海圆鼎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02.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3%。

    凯乐科技(60026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科达商贸为了主动偿还债务,降低质押比率,计划自2020年6月15日至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不超过1000.72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