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贵人鸟仅能艰难维持主营业务运营

2019-11-25 22: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市重要公告:

君正集团:拟近108亿元转让华泰保险22.36%股份

君正集团(601216)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拟向安达天平合计转让所持有的华泰保险8.99亿股股份(占总股份的22.3568%),交易金额合计为107.89亿元。

 

中持股份:拟逾8400万元转让中州水务7.5%股权

中持股份(603903)公告,公司拟以8405.80万元交易对价向河南水投转让公司所持有的中州水务7.5%的股权。如果交易完成,公司将获得投资收益约930万元。

 

天津磁卡: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天津磁卡(600800)公告,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提议聘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人民币75万元(含内控审计)。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威派格:拟公开发行不超4.2亿元可转债

威派格(603956)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2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用于新建城市智慧供水关键设备厂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厦门象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三度展期

厦门象屿(600057)公告,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七次持有人会议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展12个月,即2021年2月2日到期。此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三次展期,原定的存续期到期日为2018年2月2日。该事项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贵人鸟:公司流动性紧张 目前仅能艰难维持主营业务的平稳运营

贵人鸟(603555)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自身流动性紧张,目前仅能艰难维持主营业务的平稳运营。“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目前已处于违约状态。“14贵人鸟”将于2019年12月3日到期,能否按期偿付本息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与其相关债权方的债务处置尚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桂冠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持股达5.93%

桂冠电力(600236)公告,长江电力于11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61%。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5.93%股份。长江电力拟继续增持桂冠电力股份不低于100万股。公告显示,长江电力在境内、境外拥有湖北能源、广州发展、三峡水利、川投能源、国投电力、上海电力达到或超过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

 

弘业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弘业股份(600128)公告,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来,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行业情况等发生了诸多变化,且本次在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已到期,公司决定在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到期后不再延期,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证监会撤回相关申报材料。

 

轻纺城:参股公司浙商银行明日上市交易

轻纺城(600790)公告,公司参股的浙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于11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公司持有浙商银行股份近4.58亿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2.45%。浙商银行本次公开发行A股完成后,公司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15%。

 

隆基股份:拟25亿元投建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

隆基股份(601012)公告,公司拟在腾冲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投资概算约25亿元。本项目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始逐步投产,不会对公司当期营业收入产生影响

 

沧州大化:TDI市场持续低迷 控股子公司暂停生产

沧州大化(600230)公告,由于国内各厂家TDI供应量充足,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价格低,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大化TDI有限责任公司(简称“TDI公司”)年产3万吨TDI装置由于装置产能小,规模效益差,在目前市场行情下出现成本倒挂。鉴于TDI市场持续低迷,故决定TDI公司3万吨TDI装置暂停生产,恢复生产的时间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预计TDI公司的 TDI装置暂停生产一年内将减少TDI公司的营业收入约3亿元,减少亏损约5000万元。

 

中国石油: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5.6亿股公司股份给中冶集团

中国石油(601857)公告,为加强中国石油集团与中冶集团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持有的公司5.6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1%)划转给中冶集团。

 

宋都股份:中标7.16亿元工程项目

宋都股份(60007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瑞安市西门河头团块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中标价7.16亿元。

 

回购

广汇物流:回购股份金额达到3亿元

广汇物流(600603)公告,截至25日收盘,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5741.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8%。最高成交价为5.8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77元/股,支付总金额为3.01亿元,已达到回购金额下限。根据回购方案,公司拟回购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5亿元。

 

减持:

宏辉果蔬(603336)公告, 持股5.62%的股东陈雁升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28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

 

华创阳安(600155)公告, 持股3.39%的股东和泓置地计划减持不超过5218.67万股,即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