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2019-11-21 22: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市重要公告:

    暴风集团:大华所辞去公司2019年报审计会计师

    暴风集团(300431)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来函,特告知辞去公司2019年报审计会计师。公司将尽快聘请新的审计机构,由于人员流失严重和暂无合作的审计机构,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的风险。

    黔源电力: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6.8亿元 用于偿贷

    黔源电力(002039)公告,公司披露定增预案,拟向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300万股,募资不超过6.8亿元,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青岛银行:获准发行8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

    青岛银行(002948)公告,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不超过80亿元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依据适用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批复,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林州重机: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林州重机(002535)公告,公司11月2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铁汉生态:预中标2.21亿元景观工程项目

    铁汉生态(300197)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铁汉建设组成的联合体,为“三龙湾大道及相连道路综合提升工程(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招标控制价2.21亿元,总工期365天。    

    常山北明:原厂区土地将公开出让起拍价12.97亿元

    常山北明(000158)公告,据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公司原第五分公司厂区用地使用权将于12月24日公开出让,土地面积7.65万平方米,为住宅和教育用地,竞拍起始价12.97亿元。由于该地块拍卖价格及搬迁支持资金返还时间不确定,此次公开出让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尚不确定。

    广宇发展:拟9.17亿元挂牌转让丰台区鲁美项目存货

    广宇发展(000537)公告,为加快存货去化,加速资金回流,全资子公司顺义新城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榴乡路84号院的鲁美项目S-24地块1号楼3单元及地下部分存货资产,进行对外转让,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9.17亿元。   

    京汉股份:1.97亿元出售简阳京新51%股权

    京汉股份(00061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京汉置业将其持有的简阳市京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给成都常鑫,转让金额1.97亿元。转让后,京汉置业不再持有简阳京新股权。

    浙江世宝:与斯堪尼亚汽车公司签定点意向书

    浙江世宝(00270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世宝与斯堪尼亚汽车公司签署了斯堪尼亚高端重型卡车转向器的定点意向书。斯堪尼亚是欧洲知名的商用车公司,隶属大众集团卡客车有限公司。此次签署定点意向书,是继与戴姆勒公司签署转向器全球采购协议后,公司开拓海外一级配套业务的又一重大收获。公司与斯堪尼亚后续的订单情况将取决于项目进度及市场需求。    

    大港股份:预计2019年度亏损4亿至4.5亿元

    大港股份(002077)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度亏损4亿元至4.5亿元(未考虑商誉减值影响),公司上年亏损5.7亿元。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业务毛利下滑较大,财务费用增长较快,且房地产销售毛利下降。

    科信技术:三名实控人一致行动协议到期 公司将无实控人

    科信技术(30056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张锋峰、陈登志、曾宪琦三方达成的一致行动关系,将在11月21日到期后自动终止,不再续签。公司由原三名一致行动人共同控制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及无控股股东。目前,张锋峰直接持有公司14.14%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供销大集:出售华平置业及华城置业预计增净利润3亿元

    供销大集(000564)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与曲文投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华平置业、华城置业100%股权,交易额总计11.86亿元。华平置业、华城置业位于西安曲江新区,分别主营商铺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商业百货业务,两公司已处于亏损状态。交易后产生的收益,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增加约3亿元。

    浙江交科:预中标30亿元杭州中环柯桥段高架桥改建工程

    浙江交科(002061)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浙江交工为杭州中环柯桥段高架桥改建工程的中标第一候选人,拟中标金额30.22亿元。

    新华联:近期获产业引导资金补贴1.035亿元

    新华联(000620)公告,公司收到由芜湖市鸠江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账户拨付的产业引导资金补贴990万元。10月11日至11月20日期间,公司累计从芜湖市鸠江区财政局获得同类补贴1.035亿元,预计将增加公司本年度税前利润1.035亿元。

    襄阳轴承:拟1.05亿元转让土地使用权及房屋

    襄阳轴承(000678)公告,公司拟将名下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的土地使用权及附属房屋建筑物,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下属子公司三环房地产公司,交易价1.05亿元。此次交易预计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约4000万元。今年前三季度,襄阳轴承亏损2405.58万元。

    金力永磁:与金风科技签8.32亿元磁钢销售合同

    金力永磁(300748)公告,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磁钢采购框架合同》,合同不含税金额为83,235.22万元。    

    减持:

    中新赛克(002912)公告,公司持股4.9999%的股东平潭综合实验区因纽特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6.79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72%。    

    紫光股份(000938)公告,控股股东紫光通信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卓远、林芝清创、同方计算机、紫光集团,计划在6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3亿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广生堂(300436)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叶理青女士及一致行动人福建平潭奥泰科技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6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