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2019-11-21 22: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市重要公告:

    恒瑞医药:注射用SHR-1802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药品名称为“注射用SHR-1802”。该药品为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可激活和促进抗肿瘤T细胞应答,发挥抗肿瘤作用,用于标准治疗失败的晚期恶性肿瘤。国内外现无同类产品上市销售。    

    腾达建设:中标8.22亿元高速公路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G59湖南省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项目第10标段施工”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8.22亿元,工期1095天。此次中标额约占公司2018年营收的23.39%。

    贵阳银行: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

    贵阳银行(601997)公告,公司稳定股价措施实施完成,此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贵阳市国资以累计增持506.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贵州乌江能源累计增持217.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遵义市国资累计增持1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此外,公司非独立董事、高管人员合计增持13.94万股,增持额117.84万元。    

    家家悦:拟斥资2.1亿元收购乐新商贸75%股权

    家家悦(603708)公告,公司拟2.1亿元收购淮北市乐新商贸有限公司75%股权。乐新商贸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目前拥有31处门店,经营业态与公司的主力业态一致,在区域内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威龙股份:将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明日停牌一天

    威龙股份(603779)公告,因公司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或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情节严重,30日内无法解决。公司股票11月22日停牌一天,11月25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威龙。    

    中国铝业:拟不超15亿认购云铝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

    中国铝业(601600)公告,公司拟认购云铝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股权比例不低于云铝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5%,认购额不超过15亿元。公司与云铝股份同受中铝集团控制,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林洋能源:中标2.3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林洋能源(601222)公告,近日,在“国家电网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中,公司共中7个标包,中标总额2.3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87%。中标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江化微: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

    江化微(603078)公告,公司原本拟公开发行不超2.95亿元可转债,但鉴于资本市场环境等发生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可转债发行,并拟向证监会提交撤回此次可转债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

    安德利:实控人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安德利(60303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陈学高将公司12.84%的股份协议转让给合肥荣新的过户手续已完成,同时根据此前约定,陈学高承诺放弃剩余持股的表决权。合肥荣新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由陈学高变更为袁永刚、王文娟夫妇。    

    首创股份:联合体逾47亿元预中标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

    首创股份(600008)公告,近日,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葛洲坝、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等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7亿元,中标价46.997亿元。

    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明日复牌

    中船科技(600072)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1月22日复牌。    

    中国神华:10月份煤炭销量同比下降12.2%

    中国神华(601088)公告,10月份公司煤炭销售量为33.7百万吨,同比下降12.2%;1-10月份累计销量为365.4百万吨,同比下降3.4%。

    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翠微股份(603123)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淀科技等107名股东所持的海科融通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海淀科技与公司同受海淀区国资委控制。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要业务将新增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股票22日复牌。    

    金晶科技:拟4亿收购金晶镀膜100%股权

    金晶科技(600586)公告,为增加玻璃板块产品品种及规模,公司拟按照评估值40081.9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金晶节能持有的金晶镀膜100%股权。金晶镀膜主要从事镀膜玻璃的制造、销售等。    

    贵人鸟: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贵人鸟(603555)公告,根据福建省厦门市中级法院《拍卖告知书》,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将被司法拍卖。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发生变化。    

    方正科技:子公司起诉多家公司拖欠货款 涉案金额3.86亿元

    方正科技(60060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北大方正科技电脑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向法院递交起诉状,起诉北京方正延中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拖欠货款,诉请被告支付相关拖欠货款等损失,诉讼请求金额本金合计3.86亿元。法院已立案受理,尚未开庭审理。目前,公司对上述涉诉事项已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3.86亿元。    

    *ST莲花:项城市政府决定收回公司十宗土地使用权

    *ST莲花(600186)公告,公司收到项城市政府文件,为盘活城市存量土地,更好地落实节约集约用地,项城市政府决定收回公司十宗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共计95.96万平方米。上述土地处置后的政府收益部分,在解决好*ST莲花职工问题及其他有关问题的前提下,除上缴国家部分外,全部用于支持企业建设和技术改造。    

    万盛股份:实控人高强离婚部分股份转至乐雁名下

    万盛股份(603010)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高强因与乐雁离婚,近日就离婚财产分割所涉及的股权分割事宜做出安排,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08万股转至乐雁名下。此次权益变动后,高强持股由558.39万股降至250.39万股,持股比例变为0.72%;乐雁持股增至322.63万股,持股比例0.93%。万盛股份21日报收11.92元/股,据此计算,此次变动股份的市值约为3671万元。    

    高能环境:玉禾田IPO申请获通过公司持股19.27%

    高能环境(603588)公告,参股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请,于11月21日获证监会通过。目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玉禾田2000万股股份,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19.27%。    

    减持:

    汇金通(603577)公告,公司持股1.68%的股东吉林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拟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4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68%。    

    保隆科技(603197)公告,公司持股4.21%的股东海通开元,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

    停复牌

    威龙股份(603779)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翠微股份(603123)、中船科技(600072)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