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2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宏图高科中期票据违约被起诉 涉1.4亿元

2019-11-22 22: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市重要公告:

    金杯汽车: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杯汽车(600609)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公司债券。    

    三星医疗:中标2.42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公告,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三星智能在“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及“国家电网公司2019年第三次充电设备物资”的招标活动中,分别为两个项目的中标人,合计中标额2.42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13%。

    江泉实业:实控人变更为徐益明

    江泉实业(600212)公告,深圳景宏益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司法拍卖途径竞得的公司6567万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目前,景宏益诚持有公司股份65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83%,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徐益明成为公司实控人。    

    奇精机械: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奇精机械(603677)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36950万元,用于年产430万套波轮洗衣机离合器扩产项目、年产1350万件汽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天成自控: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天成自控(603085)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募资总额不超过5亿元,拟用于航空座椅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浙江天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座椅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平安:李源祥辞去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等职务

    中国平安(601318)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李源祥的辞职报告,李源祥因个人工作安排原因将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常务副总经理及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职务。公司接受其辞任请求。李源祥将继续工作至2020年1月31日。公司将聘任陆敏接替其出任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分管公司保险业务及个人综合金融业务。

    绿庭投资:原塔汇养鸡场地块动迁 预计资产处置收益8585万元

    绿庭投资(600695)公告,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闵塔村的原塔汇养鸡场地块被列入企业减量化清退、清拆项目范围,被要求实施动拆迁。公司与石湖荡镇政府签署《减量化企业清拆补偿协议》,协议补偿金额为1.05亿元。若此次动迁完成实施,公司预计将获得资产处置收益8585万元(税前)。    

    国电电力: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核准

    国电电力(600795)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公司债券。

    海信电器:审计机构拟由瑞华变更为信永中和

    海信电器(600060)公告,经综合考虑,公司不再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19年审计机构,拟改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宏图高科:因中期票据违约被起诉 涉案金额1.4亿元

    宏图高科(600122)公告,公司发行的中期票据“15宏图MTN001”、“16宏图高科MTN001”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息。近日,公司收到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等材料,兴全基金请求判令公司兑付债券本金1亿元及相应违约金等;平安基金请求判令公司兑付债券本金4000万元及相应违约金等。

    鹿港文化:淮北市国资委拟成为公司实控人

    鹿港文化(601599)公告,公司实控人钱文龙及主要股东缪进义、徐群、袁爱国、黄春洪、邹国栋、邹玉萍,拟合计转让公司5.1%股份给淮北建投;同时上述转让方于股份转让完成后将所持剩余15.44%股份所代表的投票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淮北建投或其下属子公司行使。若实施完成,淮北建投或其子公司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由钱文龙变更为淮北市国资委。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249.8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近期公司获得249.8亿元重大项目,占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

    ST正源:收到四川证监局监管措施决定书

    ST正源(600321)公告,公司收到四川证监局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公司存在大额关联交易未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披义务、财务核算违反会计准则并导致定期报告披露不准确等问题,违反信披规定,四川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此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兼董秘均被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督管理措施。    

    长城汽车: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获江苏省发改委批复

    长城汽车(601633)公告,公司去年曾披露,公司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签署合资经营合同,拟共同出资成立光束汽车有限公司。11月21日,光束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获江苏省发改会批复,项目建设地张家港市,拟开工时间2020年。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16万辆燃油乘用车全出口制造及纯电动乘用车研制,建设周期24个月。

    苏农银行:4.84亿股限售股29日上市流通

    苏农银行(603323)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4.84亿股将于11月29日上市流通,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86%。   

    增持:

    海信电器(60006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海信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海信电子控股2019年11月2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5,672,8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3%。   

    减持:

    汇顶科技(603160)公告,公司持股11.85%的股东汇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拟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20年6月12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2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药明康德(603259)公告,公司股东GloriousMoonlightLimited、嘉世康恒、WuXiAppTec(BVI)Inc.,拟在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3月14日期间,合计减持不超49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福达合金(603045)公告,张奇敏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470,000股,即不超过其本人持有的福达合金股份总数的25%,也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34%。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