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1月1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金黄金董事长宋鑫辞职

2019-11-15 21: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波

    深市重要公告:

    华统股份:拟在梨树县投建梨树华统农业产业链项目

    华统股份(002840)公告,公司与梨树县政府签订了《梨树华统农业产业链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公司在梨树县投资建设梨树华统农业产业链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24亿元。    

    威唐工业:与客户签订332万美元模具产品采购合同

    威唐工业(300707)公告,公司近日与客户签订了一批模具产品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共计332.31万美元。

    金科文化:与中广热点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科文化(300459)公告,公司与中广热点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中广热点云或其指定主体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发起以文化内容创作及传播、5G技术及运用为投资领域的投资基金,优先投资于金科文化及其相关项目,成为金科文化的重要股东,并以金科文化为平台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汉得信息: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汉得信息(300170)公告,公司拟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者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为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5元/股。    

    上峰水泥:子公司签订产能置换协议

    上峰水泥(00067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都安上峰,拟分别与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阿克苏天山多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分公司、吐鲁番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公司签订《熟料产能指标转让协议》,计划通过产能指标置换方式,在广西都安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相关配套项目。

    万泽股份:赣江融创拟斥资1500万-3000万元增持

    万泽股份(000534)公告,公司股东赣江融创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1500万元-3000万元。    

    神州数码: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神州数码(000034)公告,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通信基础设施、垂直领域、云计算业务、ICT应用、智慧城市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水晶光电:拟定增募资不超22.5亿元加码主业

    水晶光电(002273)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22.5亿元,用于智能终端用光学组件技改项目、移动物联智能终端精密薄膜光学面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均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在巩固公司成像光学及生物识别光学产品行业地位的同时,向精密薄膜光学面板产品延伸。    

    华中数控: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变更

    华中数控(300161)公告,基于公司目前股东持股及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构成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由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变更为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智能制造(武汉)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华中科技大学变更为阎志。

    以岭药业:子公司拟50.34亿元投建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

    以岭药业(002603)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衡水以岭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该项目生产产品主要包括中药配方颗粒、中药片剂及保健品。项目计划投资总额50.34亿元。

    任子行: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任子行(30031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景晓军及一致行动人景晓东,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79.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    

    天神娱乐:拟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产业园区

    天神娱乐(002354)公告,公司拟与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在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产业园区,探索政企合作共建电子竞技生态的新模式,以模式创新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乃至新兴文化传媒产业等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