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最新消息 > 正文

路德环境IPO过会 成为湖北今年首家科创板过会企业

2020-06-03 10: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万晨曦

    本报记者 李万晨曦

    在科创板设立一年,上市企业超过百家之时,6月2日,路德环境在上海交易所科创板审议会议上获得通过,这是湖北省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该省第一家科创板企业上市获通过,也是其第3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招股书显示,路德环境专注于河湖淤泥、工程泥浆及工业糟渣等高含水废弃物的处理,以高含水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工厂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为特色,致力于先进环保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公司累计运营了二十余个固化处理中心,在浙江、湖北、江苏、安徽、广东、河北等地共处理河湖淤泥、工程泥浆超过2000万立方米;在工业糟渣领域,公司在赤水河畔建成了酒糟资源化利用工厂,酒糟年处理能力6万吨以上。

    公司经过多年自主研发,形成了泥浆脱水固结一体化核心技术体系,以及有机糟渣微生物固态发酵核心技术体系。

    疫情期间,在当地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各子公司及项目4月份已逐步恢复正常运营。武汉总部办公室已于3月21日复工。公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是暂时性的,未来能够逆转并恢复正常状态。

    路德环境拟发行不超过2296万股,募集3.5亿元,投入技术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2019年,路德环境实现营业收入3.04亿元,归母净利润4405.57万元。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环保疏浚工程量已增长至约8000万立方米,2010年至2018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5.08%,未来市场发展空间较大。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