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焦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 科捷智能今日成功上市

2022-09-15 15: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敏 见习记者 刘钊

    9月15日,科捷智能上市仪式在青岛举行。科捷智能是青岛辖区2022年继泰德股份之后的第二家新上市公司,也是青岛第六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在致辞时表示,青岛作为中国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在地理区位、产业基础、自然生态、营商环境、人文底蕴、金融发展等方面,综合优势突出,是适宜各类资本成长发展的沃土。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上市工作的推进力度,将企业上市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越的环境,着力打造中国北方资本市场的新高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截至目前,青岛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76家,4家企业过会待发,13家企业在证监会及交易所排队待审,19家企业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上市工作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速度。青岛将以资本市场融合服务为先导,形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更多的企业上市,让更多资本赋能青岛经济发展。科捷智能作为国内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已经形成横跨智能物流系统、智能仓储系统,智能工厂系统的业务体系,以及支撑国内外业务发展的柔性供应链保障体系。我们对科捷智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也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与企业一道共创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共赢美好未来。

    科捷智能董事长龙进军在致辞时表示,科捷智能是国内知名的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及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平台和智能制造平台,集成AI视觉、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等先进技术,帮助客户实现经济生产降本增效,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力助推工业数字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公司一直坚持自有核心技术和产品,从智能物流系统拓展到智能仓储系统和智能工厂系统,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智能物流和智能制造领域,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柔性化、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回馈广大投资者,努力将科捷智能打造成为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秀上市公司。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捷智能科创属性镌刻在身。在服务快递、电商头部企业物流自动化的成立初期,科捷智能自主研发生产了交叉带分拣设备、堆垛机仓储设备和输送设备三款拳头产品,随后发展出智能输送、智能分拣、智能仓储、智能工厂等业务领域的一系列满足客户与市场需求的智能技术与产品,并且不断进行研发投入与自我革新。据悉,科捷智能曾入选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等单位主办评选的全国“硬科技企业之星TOP100”榜单,也被认定为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高新区研发投入十强企业等。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