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盘科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08-08 16: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见习记者 张军兵

    8月7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重点企业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持正常生产,实施封闭管理”的通告,金盘科技的应急响应程序立即进入高峰状态。

    记者从金盘科技获悉,在海南此次发生境外高传染性毒株传染的第一时间,公司就紧急起动了新冠疫情及经营应急预案,关键生产人员及支持、保障部门的必要人员进入待命状态。

    在当前新冠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金盘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建立了常态化疫情监控小组,严格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8月2日,公司关注到疾控中心发布的疫情防控紧急提醒。8月3日,公司联合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安排了专业核酸检测小组为员工提供核酸检测。8月8日,金盘科技海南基地按照临时性全域静态管控要求执行封闭式管理,公司336名员工在有序组织科学防疫下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其中,生产一线员工全员到位,技术、工艺、质量安全、设备、采购、仓储及后勤等部门必要人员现场提供生产支持与保障,其他部门合理安排远程办公,配合政府实施防疫。

    据悉,金盘科技目前在手订单充足,为保证既定的生产计划如期完成,公司在严格落实防控政策的基础上,保证生产经营进度。目前公司国内所有制造基地生产平稳有序,线上线下业务开展顺畅,订单与交付不受影响,在疫情不确定的大环境下,金盘科技通过数字制造转型升级,适应各种不确定因素的优势凸显,应对不确定风险的能力提升。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