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强化制造优势 石头科技与英力士苯领深化合作

2022-05-30 18: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记者从石头科技方面了解到,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5月30日宣布石头科技将选用Novodur®系列材料,用于其全新系列G10扫拖机器人及U10智能洗地机制造。

    Novodur®是英力士苯领旗下特殊ABS系列材料。该系列材料具有均衡稳定的多种性能特性,如良好的冲击强度、出色的尺寸稳定性、耐热性能佳。它还易于加工,适用于外观颜色要求绚丽的应用,它丰富的多种特性使其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各种行业应用,如家电、电子、汽车、医疗及建材等。

    石头科技成立2014年7月,2016年推出第一款产品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2017年推出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全国第一个把激光雷达技术大规模量产化用于扫地机的企业,自研LDS技术,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去感知室内环境,识别障碍物,自主制定全面高效的清洁路线图,给用户使用体验带来大幅提升,形成良好用户口碑。

    自成立以来,石头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力,研发出包括智能扫拖机器人、手持无线吸尘器、自清洁扫拖机器人、洗地机等多款自主品牌产品,在智能程度、清洁能力、续航时间、性能稳定等方面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到达赛道头部地位。

    石头科技方面表示:“Novodur系列材料的性能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用于制造我们全新系列智能扫拖机器人和智能洗地机将能更好地展现我们的制造优势。英力士苯领不仅闻名遐迩,还拥有卓越的客户服务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产品,且供应稳定。”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家用电器与电子产品行业主管王智斌先生谈道:“我们也非常荣幸能与这样一家朝气蓬勃、别具匠心的公司合作。我们也希望深化彼此的合作关系,为石头科技未来新系列的产品提供更多创新材料,更期望与石头科技一起共创未来。”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