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安世纪5款产品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产品测试

2022-04-20 15: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4月19日,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安世纪)5款产品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产品测试。本次测试由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主导实施,参与测评的共有4家单位的10款产品,其中包含信安世纪的3款加密机和2款SSL网关产品。

    此次测试旨在是通过对产品功能完备性、金融场景适应性、稳定性以及执行效率等方面的测试,探索不同产品在金融应用场景下的最佳实践,持续带动自主可控密码产品提质增效,拉动金融机构应用升级,为金融行业设备应用选型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信安世纪此次参测的产品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鼎安系列产品,经过严格测试,NetSign签名验签服务器与NSAESSL网关5款产品在功能、性能和稳定性等方面完全符合测试要求。

    2022年1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了《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这意味着金融科技开始从“立柱架梁”迈入“全面推进”新阶段,金融机构将全面推进“产品数字化转型”和“运营数字化转型”。通过此次测评,选取出适用于金融应用场景的科技产品,是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