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诺唯赞成功登陆科创板 上市首日股价涨55.18%

2021-11-15 18: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本报记者 曹卫新

    11月15日,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诺唯赞”,股票代码“688105”)正式登陆科创板。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报收于85.35元/股,上涨55.18%。

    诺唯赞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试剂、体外诊断业务领域,并正在进行抗体药物的研发,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

    在生命科学领域,诺唯赞已成功推出包含高通量测序建库系列、PCR系列、qPCR系列、分子克隆系列、逆转录系列、Bio-assay等多个系列的生物试剂。在体外诊断领域,推出心脑血管、炎症感染、优生优育、胃功能等8个系列的POCT诊断试剂。矩阵式产品组合形成了覆盖科研院校、高通量测序服务企业、分子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制药企业、CRO企业、医院等医疗机构等多种客户群体的客户组合。未来,随着诺唯赞的上市,将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继续布局和拓展海外业务,为全球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上市仪式上,诺唯赞董事长曹林表示,“今天,对于我们诺唯赞来说,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风雨兼程近10年,用汗水和泪水书写了诺唯赞的发展历史。过去,有诺唯赞人的坚守,有众多合作伙伴的关心与支持。未来,诺唯赞也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的行为规范与准则,敬畏市场,遵守规则,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与投资者积极沟通并保持公司的透明度,以持续、稳健的增长,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馈社会。”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