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依科技斩获7500万元合同大单

2021-10-15 11: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10月14日晚,华依科技(688071)发布了《自愿披露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公告》(下称“公告”)。公告显示,华依科技签署了总额约7500万元(含税)的销售合同,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2021-2022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具体来看,合同约定,华依科技将为比亚迪汽车提供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冷试测试台架,其被测发动机主要用于比亚迪旗下混合动力系列主流车型。合同及订单等合计金额约为人民币

    3000万元(含税)。

    公告显示,华依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及其控股子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无交易往来情况。本次合同的签订,属于优质大客户的开拓。

    另一方面,剩余的4500万元则是华依科技与长城汽车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合同约定,华依科技将为长城汽车提供DHT系列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下线测试台架,适配长城汽车混合动力热销车型,合同及订单等合计金额约为人民币4500万元(含税)。

    公告显示,2018年-2020年,华依科技对长城汽车的销售额分别约为86.26万元、402.97万元、1690.06万元,合作持续加深。

    一个显著的行业背景是在新能源浪潮、“双积分”政策等因素影响下,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纷纷发力混合动力领域。华依科技致力提供业界领先的汽车动力总成测试设备及测试服务,紧跟技术发展潮流,坚持独立自主进行前沿性、突破性技术创新,已提前布局混合动力测试领域,在混合动力方面已取得4项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具备国内领先的混合动力测试技术。

    华依科技方面表示,本次合同的履行标志着华依科技在混合动力测试领域的技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巩固了华依科技在混合动力测试领域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提高在混合动力测试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可对公司盈利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