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耕信息安全行业 信安世纪今日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1-04-21 11: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讯 4月21日,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安世纪)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公司代码:688201。信安世纪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328.1939万股,发行价格为26.7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6.23亿元,所募资金将用于“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升级项目”、“新一代安全系列产品研发项目”、“面向新兴领域的技术研发项目”和“综合运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据了解,信安世纪是科技创新型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以密码技术为基础支撑的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致力于解决网络环境中的身份安全、通信安全和数据安全等信息安全问题。在信息技术互联网化、移动化和云化的发展趋势下,信安世纪形成了身份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和平台安全六大产品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信安世纪经过近二十年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已经成为行业内具有科技创新竞争力的企业。信安世纪先后牵头或参与制定完成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8项,牵头或参与正在制定中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5项。截至目前,信安世纪已经累计取得8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4项)、159项软件著作权,另有近百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核中。

    此次信安世纪登陆科创板,有望依托资本市场力量,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自主创新,提升专业技术前瞻性,抓住信息安全行业快速发展机遇,贴近市场,服务用户,扩大市场份额。(记者 李乔宇)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