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专注手机光学领域精密电子零部件 昀冢科技登陆科创板

2021-04-06 18: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朱琳煜

    本报记者 曹卫新 实习生 朱琳煜

    4月6日,苏州昀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昀冢科技”,股票代码“688260“)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公司本次公开发行3000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为9.63元/股。

    招股书显示,昀冢科技是业内领先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摄像头光学模组CCM和音圈马达VCM中的精密电子零部件的民营自主品牌企业。公司以模具自主开发和超精密加工为支撑,依托冲压、电镀、注塑、SMT、芯片封装测试、组装等先进工艺,及配套的自动化装备研制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和集成方案。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在3C产品领域,同时正在积极开拓汽车电子、家电、光电半导体和安防等其他应用领域。

    自成立以来,昀冢科技一直聚焦于手机光学领域精密电子零部件的设计、制造和集成方案,在细分领域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公司已掌握了材料改性、模具设计和开发、各类产品工艺技术、设备研制技术等完整的生产工艺技术。招股书显示,截止2021年3月15日,昀冢科技已获得83项专利的授权,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76项。

    经过多年发展,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及时的售后服务和高效的生产能力,昀冢科技也积累了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中高端摄像头模组客户和马达客户。据悉,公司与欧菲光、丘钛科技、TDK集团、三美集团等业内领先的高精密微摄像头模组以及马达企业进行同步研发,将公司产品应用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国内外主流品牌智能手机中。

    招股书显示,此次昀冢科技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主要是投向“生产基地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随着募投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昀冢科技工艺流程,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及需求响应和订单交付能力,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地位。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