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中国中信金融资产”正式挂牌!

2024-01-26 14: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杨洁

    1月25日晚间,中国华融发布的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称,于2024年1月25日,已完成了公司名称及公司章程在公司登记机关的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中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

    记者了解到,1月26日,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8号的中国华融大厦楼前的“中国华融”logo标牌已被正式更换为“中国中信金融资产”。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官网1月19日发布了关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批复(落款日期为1月11日),同意中国华融名称变更为“中国中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同意中国华融33家分支机构中文名称相应变更,中国华融及有关分支机构应于收文之日起10日内到发证机关换领新的金融许可证。

    去年11月15日,中国华融就曾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及定位,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拟变更该公司名称为“中国中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实施更名,有利于体现该公司深化改革、化险取得的积极成效,展现积极的精神面貌,树立全新的企业形象;有助于依托中信集团品牌价值,促进业务开展,进一步推动该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也有利于突出该公司的行业特征与牌照优势,体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的功能定位,彰显企业价值。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