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冯翔出任光大信托董事长

2021-04-12 18: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邢萌

    本报讯 4月12日,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官网发布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经光大信托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冯翔为公司董事、董事长,闫桂军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4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核准冯翔董事、董事长任职资格。

    根据《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章程》规定,并经光大信托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董事长冯翔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截至目前,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正在办理当中。

    此前,冯翔此前为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总经理,已任光大信托党委书记一职。在3月27日召开的光大信托2021年度工作会议中,冯翔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的身份做了主旨讲话,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指导思想和总体战略目标,提纲挈领规划了坚定方向、创新求变、精益管理、协同发展和党建引领的五方面战略举措。(记者/邢萌)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