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全力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 兴业信托助力“增芯强屏”建设

2021-03-10 19: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近日,为支持福建省内电子信息制造业,践行“增芯强屏”战略,兴业信托成功设立了“兴业信托·利丰A013(华映科技)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向核心平板显示零部件专业制造商华映科技提供了2亿元融资支持。

    据悉,华映科技作为福建省国资委实际控制的A股上市公司,深耕中小尺寸面板加工,可为客户提供从玻璃、面板到液晶模组的触控一条龙解决方案。前述信托计划的落地,可有效满足华映科技资金周转需求,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助力福建省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链现代化布局。

    兴业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全方位推动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行动部署,兴业银行制定了服务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行动方案,强调集团要担起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金融主力军和排头兵的光荣职责,继续提升对福建经济金融发展的贡献度。同时,兴业信托作为兴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信托优势,积极推动省内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居民增收实现超越。

    据统计,截至2020年底,兴业信托通过多元化信托融资模式为福建省企业提供信托融资规模377亿元,满足了福建省内重点企业和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2011年至今,兴业信托累计在福建省内上缴各类税费达80多亿元,连续7年被评为“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用实实在在的信托服务有力支持福建省实体经济发展。旗下全资子公司兴业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挥自身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优势投资助力的福光股份顺利过会,成为福建省首家过会的科创板企业。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