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财达证券举行“金融赋能区县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14 14: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为进一步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资本市场建设的要求,提升服务省内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3月14日,财达证券在北京举行“金融赋能区县行”活动启动仪式。   

    财达证券副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主任胡恒松首先对“金融赋能区县行”活动的背景及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对后续工作安排作了部署。他表示,“金融赋能区县行”是公司响应《河北省企业上市行动方案》等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服务省内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将主动面向省内各区县,提供企业上市、产业基金及股权投资、平台整合、债券融资、地方政府债等多元化融资服务,助力河北省各区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恒松强调,第一,公司已拥有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金刚钻”。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已陆续引进了中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等一批行业优秀人才加盟,形成了极具实力的投行专业化团队,同时投行委还准备了《金融赋能区县行手册》及《河北资本市场白皮书》,助力与区县全方位对接;第二,每一次活动要“量体裁衣”,提前针对性摸底不同区县需求。投行委携手省内分支机构在各地市及区县提前了解“痛点”,组织定制化培训服务方案,有针对性地服务民营企业。此外,将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资本市场学院,每年在京津冀地区共同策划资本市场论坛,打造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的创新桥梁;第三,要主动联合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及高校等机构,提升区县行的服务效果及影响力。活动可联合河北金融学院等省内多家机构一起,通过打造“金融服务驿站”等模式,每年定期开展上市业务辅导、城投平台整合、地方政府债券设计等,共同把区县服务做深做实。

    据介绍,日前,财达证券已与任泽区政府、曹妃甸区政府、沙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深度合作,并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