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海通国际今日派息 派息率高达50%

2021-09-24 18: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进入九月,分红期又至,港股市场获得新的动力来源。根据海通国际公告,集团今日以现金分红派发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的每股9港仙中期现金股息,派息率高达50%,派息总额达5.4亿港元。按除净日(9月7日)股价计,年化股息率达到7.88%,对比去年同期的4.28%再有显著提升。

    据悉,海通国际近年稳步推进费类收入转型战略,保持稳定健康的资本规模,今年上半年,该集团的杠杆率进一步下降到3.75倍。同时,公司也继续维持良好的现金流,截至2021年6月30日,海通国际未提取银行授信额度共332.54亿港元,融资使用率为45.61%。

    今年4月份,海通国际首度自愿性披露季报,成为港股市场上首家除A+H上市及履行监管义务披露季报的企业外,自愿性进行季报披露的港股上市投行,意在以透明公开的态度加强与公司股东的沟通,展现稳健的企业管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自身在可持续金融及ESG实践方面的优秀表现,2021年初,海通国际获MSCI上调ESG评级提高至A级,成为全球投行在ESG实践领域的佼佼者。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