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山西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4.28亿元 同比增长288.31%

2019-08-20 20: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石运来

    本报讯 8月20日,山西证券披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36亿元,同比增长5.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28亿元,同比增长288.31%。

    报告期内,公司财富管理业务战略转型步入正轨,完成组织架构优化调整,构建了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模式下大平台战略,搭建以客户分层为中心的标准化营销服务体系,收入结构逐渐优化。经纪业务方面,在激烈竞争中持续积极寻求转型。截止报告期末,公司经纪业务客户总数达到185万余户。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方面,公司依托子公司山证投资开展,其加快专业化投资团队建设,积极推进产业基金落地。另外,公司报告期内发起设立了山西交通产业基金,首期募集资金1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山西证券持续推进国际化业务。公司国际业务依托全资子公司山证国际开展。报告期内,山证国际陆续完成大地控股收购智城控股股份、奥园健康生活香港挂牌上市等项目。作为晋商银行的财务顾问、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协助晋商银行实现香港挂牌上市。山证国际稳健开展期货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和投资管理业务,债券通交易量位列行业前茅。

    另外,山西证券表示,2019年5月,山西发布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促进金融业发展暂行办法》,主要支持符合示范区总体战略布局及相关发展规划的金融类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区先行先试优势,加速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公司作为山西省唯一上市证券公司,多年来持续跟踪与研究山西地方政策、经济、民生,不断提升对山西地区客户的覆盖力度和服务水平,项目储备几乎包括了全省的重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积累了丰富的机构和零售客户资源。在山西省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下,公司有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