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中信里昂证券英国 获DR跨境转换机构备案

2019-01-10 01:10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1月9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了解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上市交易暂行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跨境转换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中信里昂证券英国(CLSA(UK))予以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备案。

    由此,目前已经有4家公司成为获得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备案的机构。另外3家分别是中国国际金融(英国)有限公司、巴克莱银行(BarclaysBankPLC)和海通国际英国有限公司(HaitongInternational(UK)Limited),获批时间分别为2017年12月4日、12月13日和12月27日。

    沪伦通是深化中英金融合作,扩大我国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和向世界表明我国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车”之后,将对我国资本市场带来重要意义。

    业界普遍认为,沪伦通的推出如今就只剩“临门一脚”,预计今年一季度将正式交易。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