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宏保险推出首个“互动式保单”产品

2019-05-15 20: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证券日报》记者从中宏保险获悉,中宏保险日前宣布其创新健康管理平台MOVE计划于近期全面升级,覆盖所有新投保客户并向公众开放注册。与此同时,中宏首款附带健康运动权益的互动式产品,女性疾病保险“她无忧”也同时亮相。满足相关条件后,保单持有人在两个保单年度内完成预定运动目标并上传至MOVE平台,可获得额外10%的基本保额。MOVE3.0将带动客户主动管理健康,以获得更加全面的保障权益和健康服务。

    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我们再次升级MOVE计划并推出“互动式保单”,旨在全面推进中宏保险的健康战略主张。MOVE3.0平台及其覆盖的相关产品和服务,通过洞察、鼓励和守护会员的健康生活,实现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有效融合。中宏保险希望通过持续创新和跨界合作,打造完整的健康生态圈,为传统保险注入全新活力。”

    中宏保险于2016年首次推出创新保险理念MOVE计划,运用可穿戴设备和MOVEAPP鼓励消费者建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完成运动目标享受免费保险保障。近三年来,中宏保险MOVE会员的运动步数总计已达700多亿,可绕地球1300圈。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苏向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