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京东金融发力信用卡数字化运营 城商行合作业绩首次披露

2019-03-20 20: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3月19日,京东金融与盛京银行正式对外披露:“盛京银行ⅹ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自1月7日正式上线,截至2月7日首月累计申请量超过19万件,累计核准客户6.7万户,截至3月10日为止的交易额达到2亿,卡均交易额较以往新产品同阶段提升150%。

    近年来,伴随消费升级需求喷发和消费金融理念进一步普及,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飞速发展。相较于一、二线城市在信用卡规模增长与活跃度方面的亮点表现,广大区域市场仍然蕴藏着巨大潜力。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上海菁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卢伟表示:“信用卡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特别是区域性商业银行正迎来消费金融业务发展的黄金期,京东金融希望携手银联数据等专业机构,输出金融科技核心能力。”

    盛京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京东金融及银联数据的合作,是银行主动拥抱“互联网”,共同提升信用卡产品与服务体验的积极尝试。从发卡首月的数据表现来看,合作初有成效。未来,盛京银行将坚持创新驱动、科技赋能。

    银联数据副总裁毛建表示,银联数据与京东金融等企业已就如何帮助银行实现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运营开展了许多合作。比起传统的信用卡发展模式,数字化运营能够在精准获客、风险管理、用户经营等核心环节实现效率提升,帮助区域性银行在消费金融业务中实现超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