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万事达卡举办年度产品峰会 产品和服务权益全新升级

2018-11-21 08: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侯捷宁

    11月20日,以“新经济下的产品赋能”为主题的2019万事达卡产品峰会在北京举行。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以“坚持赋能”为理念,在会上宣布了全新的产品与服务权益升级,并重磅发布了与携程旅行网联合推出的《2018年中国跨境旅行消费报告》。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在会上表示,创新是引领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但快速迭代的经济要素也引发了经济和社会等多个维度的深刻变革。赋予产品足够的动能,去把握新经济的脉搏,是万事达卡举办本次产品峰会的初衷。以峰会为起点,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充分贯彻创新和合作两大战略,把全新升级的产品和服务权益落到实处,携手合作伙伴在新经济浪潮中激发新活力、培育新动能。

    全新升级,重磅发布

    万事达卡在峰会上宣布,以年轻态、强主张和数字化为拉动产品赋能的“三驾马车”,将针对购物、休闲娱乐和追求安心等关键消费场景进行深度订制,全新升级产品和服务权益。以下为权益亮点:境外流量:免费境外流量,三大运营商全覆盖;豪华酒店:住三付二,免费升级,免费早餐;民宿:本地特色,订购返现;机票:机票优惠,加送额外里程;主题乐园:门票折扣,线上线下全包罗;滑雪:雪票优惠;保险:旅行保险优惠。

    此外,由携程旅行网与万事达卡联合推出的《2018年中国跨境旅行消费报告》也在峰会上重磅发布,为更清晰地了解中国出境游与入境游发展趋势、跨境消费行为与客户分群提供了最新的一手洞察。

    最新一期的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显示,中国在新经济上的投入占到了整个经济投入的29.8%。然而在世界经济正经历深刻变革的大背景下,新经济在震荡中将走向何方则一度变得扑朔迷离。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